新罗宝致力于把韩国正统料理和文化传递给全球顾客, 新罗宝的所有员工都拥有宣传韩国文化的民间外交官的自豪感,并认真负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。

 

韩国<韩宇利>餐饮服务创建于1981年,SORABOL是<韩宇利>的合作伙伴,我们积极地把韩国正统料理推广到全球。
<香港新罗宝>于1993年在香港九龙区商业中心地带开设了首家分行,之后在香港,深圳,广州等地快速发展壮大,我们与<北京萨拉伯尔>在中国和其他地方一起推广韩国料理及文化。

 

SORABOL是韩国一个旧城市的名称,庆州-新罗王朝是第一次统一韩国的首都,也代表了现在的首都 - 首尔。<SORBAOL / 徐罗伐>意味著成功的名誉,它是新罗王朝文化繁荣的时代,致力传播韩国美丽和味道给全世界。

我们的品牌标志是<骑马人物像>,第91号国宝,象征着新罗王朝的文化繁荣,强调我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香港SORABOL取名为《新罗宝》,它代表着新罗皇朝时代的宝物,亦因为在韩国新罗宝的原语<서라벌/徐罗伐>粤语发音相似。 。在北京,SORABOL取名为《萨拉伯尔》,1991年在北京开设分店的时候,韩国语的《SORABOL /서라벌》变更为北京发音时,选择最接近普通话发音。由于原SORABOL的中文- <徐罗伐>不容易发音,因此,持有SORABOL会员卡的顾客在韩国看到的为《韩宇利》,在北京为《萨拉伯尔》,在香港及中国南部的广东为《新罗宝》。

通过香港和中国多家新闻媒体报导,<香港新罗宝>也逐渐被大众所认识,部分原因是由于韩国歌星和名人的频繁访问我们的餐厅。 。 <香港新罗宝>经过香港卫生局的严格审查,被选定为拥有最佳卫生的餐厅,被授予奖杯,同时被香港观光协会指定为<最佳食府>,在中国深圳和广州被当地报刊和杂志选定为<最优秀餐厅>,现在已成为香港和中国最顶尖的韩式餐厅。 <香港新罗宝>每年都积极参加由当地媒体举办的料理大赛,2009年的《炆宫中牛排骨》,2012年的《全州拌饭》获得了金奖。

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餐厅刊物《米芝莲指南- 香港、澳门版》于2011年刊登香港铜锣湾店之后,于2013年再次刊登。同时,2011年韩国媒体报导,<香港新罗宝>是首家被列在《米芝莲指南》的正宗的韩国餐厅‧
SORABOL承诺继续履行韩国文化大使的精神,推广正宗的韩国料理。

SORABOL选用从韩国进口的韩国农产品和食材料,以及在中国惠州罗浮山自设农场<新罗农庄>里栽培的有机农蔬菜,由韩国厨师亲自烹饪,以保持韩国正宗味道和质量,我们的首要是提供优质、新鲜、健康、美味的食品给顾客。